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驻阿拉木图总领事杜德文出席花旗银行哈萨克斯坦分行“中国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23作者:文章来源:驻阿拉木图总领馆 2014/05/21

  2014年5月20日,驻阿拉木图总领事杜德文应邀出席花旗银行哈萨克斯坦分行“中国日”活动。花旗银行哈萨克斯坦分行行长古力林、花旗银行中国分行副行长袁俊及中哈企业界、金融业代表近百人出席活动。

   

  杜总领事作为贵宾致辞。她回顾了花旗银行与中国的合作历史,饶有兴致地介绍了“花旗”译名的由来,指出举办“中国日”活动表明了花旗银行对中资企业和中国市场的重视。杜总领事高度评价花旗银行及哈金融界为中国企业在哈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鼓励他们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发挥积极作用并借此取得新发展。

   

  出席活动的专家们还就哈金融形势、规避汇率风险等进行了交流。

    来源:驻阿拉木图总领馆  2014/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