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乌兹别克斯坦

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组织馆员参观塔什干506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5:40作者:文章来源: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 2014/04/22

  419日,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组织馆员代表及家属赴塔什干506幼儿园参观考察,以增进两国儿童情谊、丰富馆员生活、加强对当地民俗风情的了解。   

  使馆馆员在幼儿园院长朱丽菲娅的陪同下参观了现代化的园舍,与师生进行亲切交谈并共同熬制了“苏马列阿克”(当地用麦芽制作的一种传统食品)。馆员们纷纷表示,506幼儿园的温馨环境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乌政府对儿童的关怀和“健康儿童年”的现实意义,更坚定了要为促进两国友谊世代相传贡献力量的决心。   

  塔什干506幼儿园,是一所大型公立性幼儿园,也是中亚地区唯一一所开设汉语教学的幼儿园,系我馆重点联系的乌儿童教学单位。该园汉语教学已有17年历史,12个教学班中有6个开设汉语课。  

    来源: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 201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