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乌兹别克斯坦

乌兹别克斯坦中央机关报头版头条盛赞卡里莫夫总统出席第四届亚信峰会期间与习近平主席的会晤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5:40作者:上海合作组织区域经济合作网文章来源: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使馆经商参处网站 2014-05-27 11:22:42

乌兹别克斯坦中央机关报《人民言论报》头版头条发表文章《中乌两国加强互利合作》,高度评价卡里莫夫总统5月20日赴上海出席第四届亚信峰会期间与习近平主席举行的会晤。  

 

 

文章指出,目前中乌两国关系全面发展,高层互访频繁。高度评价 2013年9月习近平主席首次访乌,两国签署了150亿美元协议,包括13亿美元中国公司直接投资、61亿美元中国银行贷款。文章还提到了吉扎克工业园、中亚天然气管道D线、安格连-帕普隧道、与国家开发银行和进出口银行的金融合作等双边合作的重要内容。  

 

 

 

 

来源: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使馆经商参处网站 2014-05-27 11: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