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乌兹别克斯坦

通讯:乌兹别克斯坦女模情定中国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5:40作者: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年05月16日 15:51

  中新社南昌5月16日电 题:乌兹别克斯坦女模情定中国

  “我喜欢中国,喜欢这里的自然风光,这里的文化……”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27岁女模特珍妮雅告诉记者,自己18岁开始出道,到过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发展,尽管一直没有走到国际舞台上,但现在与丈夫共同生活在中国,十分幸福美满,并且还拥有了一个6岁的女儿。

  珍妮雅拥有一双好看的宝蓝色眼睛、一头金黄色的长发以及纤细修长的身材……自2010年与澳大利亚籍丈夫一起来到中国内陆城市江西南昌后,凭借着出众的外貌和实力,很快在南昌的外籍模特圈走红,大型商业活动都少不了她的身影。

  16日,正在家中准备前往“中国瓷都”景德镇游玩事项的珍妮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告诉记者,模特工作一般都在节假日,现在每周一至周五上午都会学习中文以及中国文化,明天(17日)没有安排工作,打算和家人一块去景德镇旅游

  珍妮雅说,自己和丈夫相识于马来西亚的一场聚会上,但当时因自己的工作重心是在泰国,与丈夫见面次数甚少。为了尽快结束这段远距离的恋爱,两人选择了来到中国内陆城市南昌定居。

  目前,丈夫在当地一家公交车制造厂担任经理,自己则继续从事模特事业。

  珍妮雅向记者坦承,初到南昌时,还是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以获得这个行业的认可。“刚到这里时,我想着必须尽快进入这个圈子,让别人知道我,才有活干,于是我通过网络、通过中国朋友询问哪里需要外模,自己也上网、上街找工作。”

  “只要有活动,我就去参加,商业走秀、车模、迎宾……”珍妮雅告诉记者,她也有自己的工作原则,“内衣模特我不做,我比较害羞,也觉得那并不是一份好工作。”

  珍妮雅说,现在在南昌同时为几家模特公司工作,“只要有活动,公司就会打电话问我的意见,我觉得我可以参加我就参加,参加一次活动就可以获得1000元左右人民币的报酬。”

  珍妮雅笑着告诉记者,现在与丈夫一起在中国生活得十分幸福,得到了全家人的祝福,工作之余,自己与丈夫还到过北京、上海、厦门及江西地区的旅游名胜区游玩,“明天到景德镇,接下来打算去成都,那是熊猫的故乡。”

  “今年8月,我们准备在南昌举办一场中国风的婚礼。”珍妮雅说,自己与丈夫在一起7年了,已育有一名女儿,但还未举办过正式的婚礼。现在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培养好女儿,或许不久的将来会退出模特界,全身心专注女儿的学业,教她中文和英语,以便有更好的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年05月16日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