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乌兹别克斯坦

乌兹别克斯坦经济部表示希扩大与中国企业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5:40作者:上海合作组织区域经济合作网文章来源: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使馆经商参处网站 2014-04-28 15:36:44

近日,乌兹别克斯坦经济部副部长米尔扎马赫穆多夫对我驻乌使馆经商参处表示,中国企业已参与乌能源、电力、机械制造、农业水利等各个领域建设,不乏大型项目。

他本人对中乌企业合作现状满意,并希望继续扩大合作。

目前乌方有一系列项目正在招标,还有多个项目正在前期可研阶段,待完成后也将进行招标,希望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如企业能够提供融资,将在竞标时占据优势。

乌方当前希优先实施的项目包括合作生产太阳能电池板、现代建材、泵站设备等。

 

 

来源: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使馆经商参处网站 2014-04-28 15: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