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常设机构>秘书处

努尔·白克力会见上合组织秘书长、巴基斯坦商务部长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24作者:文章来源:2009年09月01日 来源:新疆新闻网

  中新新疆网9月1日电 (闫文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1日分别会见了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博拉特·努尔加利耶夫和巴基斯坦商务部长马克杜姆·阿明·法希姆一行。 

  在会见博拉特·努尔加利耶夫一行时,努尔·白克力说长期以来中国新疆与周边各国保持着良好的经贸往来和交流合作,希望通过上海合作组织能进一步推进中国新疆与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 

  博拉特·努尔加利耶夫首先表达了对中国政府及新疆为平息“7·5”事件采取的得力措施表示理解和支持。并表示作为本届乌洽会合办方之一,上海合作组织将充分发挥作用,积极推动各成员国与中国的经贸交往和政治互信,同时推动中国新疆与周边地区更快、更好的发展。 

  在会见马克杜姆·阿明·法希姆一行时,努尔·白克力说,新疆是东联西出的桥头堡,与周边各国在经济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努力,促进共同发展。 

  马克杜姆·阿明·法希姆对本届乌洽会的成功开幕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在拓展经贸、文化等更深层次的交往方面进行探讨,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为双方交流往来特别是商贸往来创造更好的环境和合作平台。 

 
2009年09月01日 来源:新疆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