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常设机构>秘书处

努尔·白克力会见上合组织秘书长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24作者:关丽琼文章来源:2008年09月04日09:55 来源:《新疆日报》

  9月2日中午,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会见了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博拉特·努尔加利耶夫一行。

  

  努尔·白克力对博拉特·努尔加利耶夫前来参加乌洽会,并在中西南亚区域经济合作高层论坛发表主旨演讲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30年来,中国新疆在国家的支持下发生了巨大变化。近年来,新疆大力实施优势资源转换战略,经济社会迅速发展,作为中国与中西南亚交流桥头堡的作用日益凸现,已经成为中国西部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

  

  博拉特·努尔加利耶夫说,乌洽会的中西南亚经济合作论坛是一种很好的交流模式。中国新疆在连接中西南亚合作及加强经济一体化方面具有重要的桥梁作用。今后,上合组织将把中国新疆与周边国家的合作作为主要议题进行总结,促进各方进一步合作共赢。

  

  自治区政协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会见时在座。

 

 

    2008年09月03日09:55   来源:《新疆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