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总理会晤

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双方主席工作会晤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5:21作者:文章来源:中国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4年07月04日 00:00

  2014年6月30日下午,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双方主席工作会晤在哈尔滨举行。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俄罗斯联邦副总理罗戈津共同出席,并就中俄两国在航天与核能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航天局局长、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国防科工局局长许达哲作为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航天合作分委会和核问题分委会中方主席参加了此次双方主席工作会晤。

  此前,许达哲还同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副局长萨维利耶夫在北京进行了工作会晤,就中俄两国后续航天领域重点合作方向进行磋商,进一步推动两国间航天务实合作发展。

    来源:中国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4年07月04日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