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文化交流

中俄青年友好交流主题线路运营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8:42作者:张美秋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4年03月25日 14:41

  原标题:中俄青年友好交流主题线路运营

  2014年“哈尔滨-绥芬河-符拉迪沃斯托克”中俄青年友好交流主题线路日前开始运营。

  据介绍,该线路利用绥芬河连接东北亚和走向亚太地区的大通道优势,将绥芬河、哈尔滨和符拉迪沃斯托克紧紧相连,是黑龙江省对俄旅游的重点线路。围绕这条线路,绥芬河市从年初到年末每个月都将开展数次主题活动,包括中俄少年儿童夏令营活动、中俄青年联谊互动活动、万圣节化妆舞会、跨年晚会等,同时还将精心策划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七夕青年联谊活动,并利用绥博会和美食节等大型活动的契机,组织开展中俄青年文化和艺术交流活动。

  绥芬河市旅游局副局长王涛说,线路的开通,将把黑龙江省旅游资源全面展示给俄罗斯游客,吸引更多俄罗斯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4年03月25日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