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政治合作

上合组织元首将共议俄罗斯担任轮值主席国期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5:31作者:文章来源:来源:俄新网 2009-06-09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6月9日电 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9日消息,上海合作组织元首理事会例行会议将在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的主持下召开。此次会议与会者,即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将共议俄罗斯于2008年至2009年担任轮值主席国期间的工作。本次峰会将于6月15日至16日在叶卡捷琳堡举行。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的消息说:"上合组织成员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元首和观察员国(印度、伊朗、蒙古、巴基斯坦)元首将共议俄罗斯于2008年至2009年担任轮值主席国期间的活动,确定优先方向,并审议该组织进一步开展工作中的迫切问题。"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指出,此外,梅德韦杰夫这些天还将在叶卡捷琳堡主持"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领导人峰会。消息中说,"俄罗斯、巴西、印度、中国领导人即将出席的‘金砖四国'峰会,注意力将集中在同全球金融经济危机做斗争而进行协作的题目上,以及这个富有前景的方向中的其它合作问题。"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消息中说,梅德韦杰夫还将在叶卡捷琳堡同出席两场峰会的其它国家元首举行系列会晤。

 

    来源:俄新网 2009-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