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俄罗斯

俄罗斯支持尽快制定新的气候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3:10作者:文章来源:俄罗斯之声 2014年07月11日 08:56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谢尔盖·伊万诺夫在中国开幕的国际生态论坛上发言称,莫斯科支持尽快制定新的全面气候协议。

 

  据他介绍,俄罗斯优先考虑环境问题的解决方案。他指出,俄罗斯成功地履行了包括《京都议定书》规定在内的自己的义务。“俄罗斯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问题上处于领先者行列”。

  伊万诺夫称“支持尽早制定新的综合全面的气候协议”。与此同时他指出,“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气候义务内容可能会有所不同”,但都“应以同一份国际法律文件为保证依据”。伊万诺夫还补充说,为讨论生态问题,必须更充分地利用包括独联体国家、金砖国家、上海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东盟和20国集团等在内的多边国际组织的力量。

    来源:俄罗斯之声 2014年07月11日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