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政治合作

俄總統任命上合組織事務特別代表(2011.09.19)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5:31作者:文章来源:2011-09-20 俄新网

  俄新網RUSNEWS.CN莫斯科9月19日電 根據俄聯邦法規和行政指令庫19日公布的資料,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下令,任命基里爾·巴爾斯基為上海合作組織事務特別代表。

  此前擔任這個職務的是列昂尼德·莫伊謝耶夫。

  巴爾斯基7月份成為上海合作組織國家協調員。此前他曾擔任俄羅斯外交部亞太合作司副司長。

  巴爾斯基出生于1964年。1989年畢業于莫斯科國家關系學院國際關系專業。此後進入蘇聯外交部工組。他擔任蘇中和中蘇高層談判主要翻譯多年。

  巴爾斯基是歷史學副博士,1998年通過中國歷史專業論文答辯。

  他是眾多亞太地區、上海合作組織、俄中關系、中國歷史、文化和對外政策問題出版物的作者。

  他精通英文和中文,已婚,育有一子一女。 

    2011-09-19 俄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