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上合增扩

俄官员:想加入上合组织的国家必须接受已签署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4:57作者:文章来源:俄新网 2014-07-09

    俄新网RUSNEWS.CN北京7月9日电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伊万诺夫表示,希望加入上合组织的国家,应无条件地接受以前在该组织框架下签署的所有协议。

    伊万诺夫周三在会见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专业学生们时表示,俄罗斯和中国均坚持这一立场,俄罗斯计划在2015年担任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时推动这一条件。

    他指出,“有许多国家很想加入上合组织,排起了长队”。

    他同时还强调,“俄罗斯和中国均认为,让想要加入上合组织的国家接受以前签署的一切协议是正确的"。他称,"假如你想要加入某个队伍,那就应该遵守该队伍的游戏规则”。

   伊万诺夫还特别指出,有兴趣加入上合组织的有巴基斯坦和印度。他说:“这些是很严肃的国家,他们的加入能为上合组织增添威望和影响力。但首先应该就它们将接受游戏规则达成共识,之后再加入,而不是反过来。否则将会出现冲突。”

    伊万诺夫表示,上合组织杜尚别峰会后今年俄罗斯将担任该组织轮值主席国,下一次上合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峰会将于2015年在乌法举行。

 

俄新网 201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