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安全防务

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洪君会见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机构执委会副主任朱万义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8:10作者:文章来源:2010-02-11 14:09:54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近日,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洪君在驻乌使馆会见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副主任朱万义夫妇。

  于大使对朱万义来乌履新表示祝贺,并表示,驻乌使馆高度重视与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的合作,将继续对该机构以及中方驻该机构人员的工作给予大力协助和支持,希望中方人员在此机构充分发挥才智和能力,推动上合组织成员国执法部门间的务实合作,为本地区的安全和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朱副主任说,感谢于大使和使馆关注并支持本机构的发展。中方驻机构人员一定不辱使命,努力履行职责,为本地区的安全和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朱万义于1月17日到达塔什干履新,此前任中国公安部边防局新疆边防总队长,2006年被授予少将军衔。

  驻乌使馆政务参赞张伟及其他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见。

 

    2010-02-10 14:09:54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