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观察员国>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称印军向巴控克什米尔开火 打伤2平民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8:48作者:文章来源:中新网 2014-06-13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方面于当地时间13日指责印度军队向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巴方一侧开火,造成两名平民受伤,伤者中包括一名7岁男孩。与此同时,印度方面也指责巴方向印方开火。

  巴基斯坦方面称,印方无故向巴方一侧开火,造成一名7岁男孩受伤。此外,另一起“印方开火”事件还造成一名巴基斯坦平民受伤。

  但印度军方表示,是巴方先用“自动武器和迫击炮”向印方一侧开火,此后印方开火回应。印度方面称,巴方的射击时间持续了约半小时,但没有造成破坏和人员伤亡。

  印度军方还表示,他们并不知道巴方所说的第二起“开火事件”。

  

  报道指出,此次“开火事件”是印度新任总理莫迪领导的政府上台后,印巴在克什米尔地区发生的首次冲突。

 

    来源:中新网 2014-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