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观察员国>阿富汗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会见王毅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6:06作者:陈杉 赵乙深文章来源:新华网 2014-02-23

  新华网喀布尔2月23日电(记者陈杉 赵乙深)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22日在总统府会见中国外交部长

  王毅首先向转达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王毅表示,今年是阿富汗关键过渡年,我此次访阿就是要传递一个明确信息,中方高度重视中阿关系,将继续坚定奉行对阿友好政策,坚定支持阿国内政治和解与重建进程。相信在阿政府和人民共同努力下,阿富汗一定能够平顺过渡,并在和解与重建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

  卡尔扎伊请王毅转达对主席的问候。他说,阿中两国具有长期传统友谊,双方彼此信任,近年来阿中关系快速发展深化,阿政府和人民对此不仅满意,更倍感珍惜。不管未来阿政局如何变化,阿奉行对华友好、深化互利合作的政策都绝不会改变。

 

    来源:新华网 201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