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对话伙伴国>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3:34作者:赵亚文章来源:人民网 2014-06-30

  6月26日,由斯里兰卡旅游局、斯里兰卡驻华使馆主办的斯里兰卡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次推介会旨在为中斯两国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共同开拓斯里兰卡在中国的旅游市场,向中国游客介绍斯里兰卡美丽的

  会上,斯里兰卡旅游局携50家领先与中国70余家优秀组团社进行了深入地洽谈,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斯里兰卡驻华使馆大使兰杰特·乌杨高达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斯两国是传统友好国家,近年来两国双边关系发展迅速,各领域交流不断加强。他希望两国旅游部门加强合作,共同推广斯里兰卡旅游,促进市场健康发展,实现双赢目标。

  2014年1月至今中国赴斯游客数目环比增幅均超过150%,今年总数有望突破十万大关。斯里兰卡计划2016年吸引中国游客的目标为27.5万人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斯里兰卡政府加强对基础建设的投入,提高游客接待能力。为进一步提高斯里兰卡旅游在中国游客中的知名度,斯里兰卡还将于7月4日至6日在上海举办大型联合推广活动——“斯里兰卡闪耀上海”。

  斯里兰卡被誉为“印度洋上的珍珠”,在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方面有着独特的魅力。在全球知名的旅游指南《孤独星球LP》评选的2013年度全球最受欢迎的10个旅游目的地国家中,斯里兰卡荣登榜首。为了促进斯里兰卡,该国特设旅游促进局,并把中国作为其最有潜力的市场加以大力推广,该国推出的网上电子签证和斯里兰卡航空开通的北京、上海、广州直飞科伦坡的国际航班,极大地便利了中国游客的旅行体验。(赵亚)

 

    来源:人民网 2014-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