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对话伙伴国>白俄罗斯

白俄总统:俄白商定将一半石油出口税留在白俄预算中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1:13作者:文章来源:俄新网 2014-05-09

  俄新网RUSNEWS.CN明斯克5月9日电 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周五表示,明斯克与莫斯科商定降低石油产品关税,与此同时,明年的一半税款将留在白俄罗斯预算中。

  卢卡申科周五在明斯克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我们商定降低石油产品关税,我们此前向俄罗斯联邦划汇的一半税款明年将留在白俄罗斯预算中。”

  他表示,这大约是。卢卡申科说:“从2016年开始,我们将回到这个问题上来,我们将在两年时间内取消这一关税,并将开展文明贸易。”

  卢卡申科还表示,白俄罗斯将在5月从俄罗斯获得贷款。

  卢卡申科在明斯克回答记者问题时表示:“俄罗斯联邦将按照之前的承诺于本月汇来,一周后问题就将解决。”

  他指出,这些钱将用于支持国家的黄金外汇储备。

 

    来源:俄新网 2014-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