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第四届中俄旅游节在绥芬河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56作者:文章来源:新华网 2014-07-14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7月14日电 7月11日晚19点30分,绥芬河北海公园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灯火辉煌,第四届中俄旅游节在此隆重启幕。在一片欢呼声中,“口岸潮,中国梦”开幕式演出正式拉开帷幕,万名中外游客齐聚北海公园,欣赏高水准的文艺演出。

  

  俄罗斯著名歌手娜塔莎•古丽其娜的精彩表演让观众心潮澎湃,尤其是俄罗斯观众,不自觉随着动感的节奏手舞足蹈起来;唱作人高进与绥芬河歌手深情演唱《男人歌》、《我的好兄弟》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观众纷纷起立与高进共同演唱。俄罗斯演员带来的华尔兹、竞赛舞等极具异国风情的表演,活力十足,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据了解,第四届中俄旅游节由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国际合作和旅游厅、黑龙江省旅游协会、绥芬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绥芬河市旅游协会承办。本届旅游节精彩更多,亮点频现,将举办万人大巡游、市民健身节、舞蹈节、武术节、秧歌节、民间美食节、中俄少儿艺术节等。此外,7月15日,备受关注的吉尼斯纪录认证官首次走进绥芬河,现场认证111长的世界“最长烤肉串”纪录。(编辑:宋红蕊)

 

    来源:新华网 2014-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