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万余名中外游客共庆中俄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03作者:王琳 倪子牮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11日 23:27

  中新社哈尔滨7月11日电 (王琳 倪子牮)以“口岸潮,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四届中俄旅游节11日在绥芬河北海公园文化广场启幕。万名境内外演艺人员和游客齐聚中俄边境口岸绥芬河,分享两国艺术文化交流的视听盛宴。

  由俄罗斯演员带来的华尔兹、竞赛舞等极具异国风情的表演当晚让在场观众如痴如醉。维吾尔族舞蹈、朝鲜族舞蹈、红歌演唱、美国牛仔舞等带领观众走向精彩的艺术世界。

  演出过程中,中俄演员们对绥芬河清凉的气候情有独钟,俄罗斯演员们晃动着肩膀,用俏皮的身体语言来表达对绥芬河清凉气候的喜爱。

  第四届中俄旅游节由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国际合作和旅游厅、黑龙江省旅游协会、绥芬河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绥芬河市旅游协会承办。活动自7月11日开始至7月18日结束。在延续前三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届旅游节精彩更多,将有万人大巡游、舞蹈节、武术节、民间美食节、中俄少儿艺术节等精彩活动。

  此外,备受关注的吉尼斯纪录认证官将于7月15日首次走进绥芬河,现场认证111米长的世界“最长烤肉串”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11日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