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中国建设公司或参与俄罗斯家庭住房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56作者:文章来源:俄新网 2014-06-25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6月25日电 俄罗斯建设与住房公用事业部长米哈伊尔·梅尼周三在联邦委员会会议上发言说,中国建筑公司可能参与落实“俄罗斯家庭住房”计划。

  梅尼指出:“我们将在近期与希望参与这个项目的中国大型建筑公司签署协议,目前是初步协议,这将是意向书。”他补充说,中国公司不会在所有地区参与,无论如何都会首先给予本国建筑公司。

  他强调:“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让民众有机会以可接受价格购买经济型住宅,中国拥有这种经验。”

  “俄罗斯家庭住房”计划将在7月份开始,它规定2015年在俄罗斯境内投入使用500万平方米具有社会基础设施的住宅。2016年计划建设600万平方米,2017年建设1400万平方米。

 

    来源:俄新网 2014-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