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汪洋会见斯里兰卡和法国客人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57作者:白洁文章来源:新华网 2014-07-02

  新华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白洁)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分别会见斯里兰卡总统特使、经济发展部长巴西尔·拉贾帕克萨一行和法国国民议会前议长贝尔纳·阿夸耶一行。

  在会见巴西尔·拉贾帕克萨时,汪洋表示,中国政府愿与斯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元首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深化双边经贸合作,尽快启动双边自贸区谈判,支持中国企业扩大对斯投资,推动中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在会见贝尔纳·阿夸耶时,汪洋表示,中法两国合作领域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中方愿同法方一道,抓住中法建交50周年这一重要契机,不断提升双边贸易投资合作水平,为发展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能量。

 

    来源:新华网 2014-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