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孟建柱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尔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04作者:文章来源:中新网 2014-06-05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5日在京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尔。

  孟建柱说,中巴是全天候的战略伙伴,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真挚深厚。双方一直风雨同舟,真诚互助。长期以来,中方执法部门与巴军有关部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感谢巴方在打击恐怖主义问题上给予的坚定支持,愿与巴方进一步加强反恐合作,保护在巴中方人员和机构安全,共同维护各自国家和本地区的安全稳定。

  拉希尔表示,巴方高度重视巴中关系和传统友谊,坚定支持中国的核心利益,将继续坚决打击盘踞在巴的恐怖势力,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巴方也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对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中中方人员和机构的安全保护。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参加会见。

 

    来源:中新网 2014-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