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孟建柱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郭声琨出席会见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26作者:文章来源:民主与法制网 2014-05-20 14:18:38
   上海5月19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9日在上海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

  孟建柱指出,塔吉克斯坦是中国的亲密朋友和重要伙伴。去年中塔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后,两国关系进入发展新阶段。此次习近平主席同你会晤,达成了许多重要共识。中方愿与塔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不断加大相互支持力度。希望双方继续共同严厉打击“三股势力”和贩毒等跨国有组织犯罪活动,共同维护中塔两国和本地区的安全稳定。

  拉赫蒙表示,塔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全面深化执法安全合作,共同打击“三股势力”和毒品犯罪,进一步提升塔中战略伙伴关系水平。

  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长郭声琨出席了会见。

    来源:民主与法制网 2014-05-20 14: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