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外交部:中方高度评价普京对中俄关系看法和态度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09作者:文章来源:中国网 2014年07月02日 20:23

  原标题:外交部:中方高度评价普京对中俄关系看法和态度

  中国网7月2日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普京发言提及中俄关系表示,中方高度评价普京总统对中俄关系的看法和发展中俄关系的积极态度。

  有记者问: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1日的发言中提到了国际和外交关系问题,包括俄罗斯与中国的关系。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表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建立在平等信任、相互支持、共同繁荣、世代友好的基础上,不结盟、不对抗、不针对第三方,是大国和平共处、睦邻友好、互利合作的典范。

  洪磊强调称,中方同样高度重视发展中俄关系,愿与俄方共同努力,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来源:中国网 2014年07月02日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