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佳木斯积极备战 首届中俄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44作者:罗宇雷文章来源:黑龙江日报 2014-06-13

  黑龙江日报6月13日讯(罗宇雷)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定于2014年6月30日至7月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是在“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基础上升级,由单一中方主办转变为国家商务部、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和黑龙江省政府等共同搭建的国际会展合作平台。

  佳木斯市委市政府对首届中俄博览会高度重视,成立了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市长林宽海任组长,下设21个成员单位,确保参加首届中俄博览会工作顺利开展。

  

  佳木斯市委市政府提出,国内的招商招展重点以央企、珠三角、长三角等南方发达省市为主,目标为世界500强及国内知名大企业;国外的招商招展以俄罗斯远东及独联体国家客商为主。为此,副市长孙振勇一行人于5月下旬赴哈巴边区、犹太自治州、阿穆尔州就农机展、中俄博览会两大活动开展招商招展工作,同时市外办、市商务局已按省对政府要求赴俄罗斯北奥赛梯、伏尔加格勒、乌法等地开展前期招商招展工作。

 

    来源:黑龙江日报 2014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