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俄罗斯

克里米亚将在中国展示当地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3:07作者:文章来源:俄新网 2014-06-25

  俄新网RUSNEWS.CN辛菲罗波尔6月25日电 克里米亚共和国代总理谢尔盖·阿克肖诺夫周三在克里米亚议会会议上表示,克里米亚政府计划在一系列国际论坛上展示投资项目,包括将于10月13至14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对外投资合作展览会。

  他表示,共和国政府已经开始为北京海外投资展览会以及将于9月举行的索契国际投资论坛做准备,并与独联体举行"雅尔塔商务会议"国际投资论坛问题的金融银行委员会建立合作。

  有关中国投资克里米亚的问题在俄罗斯总统普京访华后重新回到议事日程上来。据悉,中国代表团将于6月访问克里米亚,讨论半岛深水港建设项目的实施路线图。克里米亚将向中国投资者提出若干地点以供选择进行项目实施,其中刻赤地区为首选。据媒体消息,中国投资者或向克里米亚港口建设投资30亿美元。

  3月16日克里米亚举行全民公投,大多数居民投票支持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之后克里米亚成为俄罗斯地区。

 

    来源:俄新网 2014-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