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俄罗斯

普京:伊核协议将对国际局势带来良性影响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3:11作者: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2013-11-25

  国际在线报道: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发表声明说,就伊朗核计划达成的协议将给国际局势发展带来良性影响,特别是中东局势。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援引普京的话说:"借助六方高层、伊朗和欧盟代表的建设性立场以及谈判团队的努力工作,达成了日内瓦协议。这一协议是经过平衡的一系列措施,当然这将对国际局势的发展带来良性影响,特别是中东地区"。

  他表示,迈出了突破性的一步,但"这在长期和不易的道路上只是迈出的第一步"。

  普京指出,"我们与伙伴们准备继续不懈寻找均可接受的、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法,保障伊朗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监督下和平发展核能的权利,以及保障中东所有国家的安全,包括以色列。

 

    来源:国际在线 2013-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