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俄罗斯

普京将在金砖五国峰会会晤中印领导人 讨论乌克兰危机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3:09作者:文章来源:俄新网 2014-07-10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7月10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7月15-16日将在巴西召开的金砖五国峰会上讨论乌克兰危机、叙利亚局势和中东问题。

  普京将在访问古巴和阿根廷之后前往巴西。峰会期间他计划进行许多双边会晤,包括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南非总统雅各布·祖马、印度新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乌拉圭总统穆西卡、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

  普京还计划与圭亚那、哥伦比亚、巴拉圭、秘鲁、苏里南、智利和厄瓜多尔总统短暂会晤。

  金砖国家峰会结束后,巴西将向俄罗斯传递轮值主席的接力棒,俄罗斯将从2015年1月1日开始履行自己的职责。下一次峰会2015年与上海合作组织峰会一起在乌法举行。

 

    来源:俄新网 2014-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