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俄罗斯

俄罗斯积极评价筹备伊朗核计划协议协商进展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3:14作者:文章来源:中国网 2014-06-12

  中国网6月12日讯 据俄新网12日报道,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在同伊朗代表团会晤后表示,俄罗斯对有关伊朗核计划全面协议的协商进展给予积极评价,国际调停六方同伊朗6月16日将在维也纳举行新一轮会谈。

  里亚布科夫表示,“根据会谈结果,全面解决有关伊朗核计划问题的工作在进行中。今日会谈后,我们对即将于下周一在维也纳召开的新一轮会谈产生一些积极期望。”

  里亚布科夫指出,经过讨论,一些问题将采取“初步筹备,我们将在会谈之前的休息日研究这些问题。”他补充道,“或许,我们要做的这些将有助于所有‘六方'和伊朗在新一轮中表述将要被列入未来协议中的内容。” 

  

    来源:中国网 2014-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