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俄罗斯

普京向张德江介绍集安组织集体安全理事会决定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3:46作者:文章来源:来源:俄新网 2013-09-24

  俄新网RUSNEWS.CN索契9月24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会见了中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

  会谈中普京向张德江介绍了集体安全条约组织集体安全理事会周一召开的例会作出的重要决定。

  普京指出,俄罗斯和中国的双边关系不仅在政府层面发展,还在议会层面发展。

  张德江转达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普京总统的亲切问候。

  张德江对普京说,中俄两国领导人之间不仅保持了紧密的工作关系,您也是热情的朋友。他还转达了习近平的感谢之词,感谢不久前G20峰会上给予中国代表团的盛情接待。

  普京说:“应该说,我们的确有十分密切的工作和私人关系。这有助于工作。在您提到的G20峰会上,中国的意见非常有说服力,也很有分量。”

 

    来源:俄新网 2013-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