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非政府机构>银行联合体

上合组织银行间联合体欲使世界金融危机后果最小化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28作者:文章来源:2008-10-30 俄新网

  俄新网RUSNEWS.CN阿斯塔纳10月30日电 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行长弗拉基米尔·德米特里耶夫表示,使世界金融危机后果最小化是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银行间联合体的优先方向之一。

  德米特里耶夫是上合组织成员国银行间联合体现任主席。

  德米特里耶夫30日在阿斯塔纳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政府首脑理事会会议上表示,“我们计划在平日工作中对此予以关注”。

  他表示,在这项工作的框架内,11月初银行间联合体下属的各银行领导将在北京举行会晤,届时将讨论金融市场发展和银行间合作的迫切问题。

  德米特里耶夫指出,银行间联合体打算对上海合作组织政府首脑确定的首要发展问题予以首要关注。其中包括中小商业问题、能源问题、农业问题、基础设施发展问题、国家和私人伙伴关系问题。

 

2008-10-30 俄新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