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非政府机构>上海合作组织论坛

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行政学院院长论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28作者:文章来源:2009年11月10日 15: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记者师子奇 冯兴)今天上午,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行政学院院长论坛在京圆满闭幕。本届论坛由国家行政学院主办,中国经济网同国家行政学院新闻中心协调合作,全程参与了本届论坛的报道。

  

  本届论坛以“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加强政府管理创新”为主题。中国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魏礼群、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卓诺诺夫、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直属公共行政学院院长奥沙利耶夫、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统直属国家管理学院院长苏尔丹别科夫、俄罗斯联邦总统西恩证学院院长叶戈罗夫、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直属公共行政学院院长奥沙利耶夫、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国家公务员培训学院院长加福罗娃、印度国家行政学院院长辛恩、蒙古国家管理学院院长朝伦巴特尔、巴基斯坦国家公共政策学院院长哈桑到会并做精彩发言。

  

  两天来,代表们就围绕政府管理创新和如何发挥行政学院在政府中的作用,如何进一步加强各成员国行政学院之间的合作和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在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讨论通过了联合声明,这些都为进一步推进交流合作、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论坛最后,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何家成宣布,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行政学院院长论坛圆满闭幕。

  

2009年11月10日 15: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