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常设机构>地区反恐怖机构

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理事会:联合打击分裂主义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26作者:文章来源:2005年04月07日 11:17 中新网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消息,3月30日,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理事会例行会议在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塔什干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吉尔吉斯共和国、俄罗斯联邦、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的代表。

  研究了本组织范围内的局势后,理事会强调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继续对本组织成员国的稳定与安全构成威胁。

  理事会表示将共同努力,进一步发展本组织成员国的反恐潜力,并联合起来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

  听取了本组织反恐机构执行委员会主任维·捷·卡西莫夫关于理事会决议落实情况的报告。

  理事会就反恐机构目前的工作及进一步建立合作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的法律基础做出了一系列决议。

  与会者商定于2005年9月上半月在塔什干市举行下一次理事会会议。

  理事会会议是在务实和建设性的气氛中进行的。

 

 

    2005年04月06日 11:17 中新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