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常设机构>地区反恐怖机构

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主任朱曼别科夫拜会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洪君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26作者:文章来源:2010-02-10 22:06:08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2010年2月10日上午,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主任朱曼别科夫到中国驻乌使馆拜会于洪君大使。

  朱曼别科夫今年1月5日就任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主任,此后不久赴北京出席了上合组织秘书处新任秘书长的就职仪式。

  朱向于大使介绍了他的北京之行。他高度评价中方长期以来对反恐怖机构执委会工作的支持,并对中方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

  于洪君大使与朱曼别科夫还就地区反恐怖机构的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于大使再次祝贺朱担任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主任,同时表示,驻乌使馆和大使本人将继续保持同机构的合作关系。于大使还特别强调,中方此次派朱万义将军担任执委会副主任,充分体现了对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会见时,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副主任朱万义在座。

 

2010-02-10 22:06:08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