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常设机构>地区反恐怖机构

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理事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27作者:记者 魏良磊文章来源:来源:新华社 2007年03月29日11:31
    新华社阿拉木图3月28日电   (记者 魏良磊) 塔什干消息: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理事会第九次例行会议28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新任主任苏班诺夫关于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2006年9月29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八次理事会会议决议落实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向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汇报地区反恐怖机构2006年工作的报告草案,对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正面评价,并对落实2007年的活动计划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理事会还通过了一系列有关执委会组织干部、财务保障问题以及进一步拓展地区反恐怖机构成员国合作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的基础性法律文件。

 

  与会代表商定,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理事会下一次例行会议将于2007年9月在俄罗斯举行。

 

  

来源:新华社 2007年03月29日11:31 (责任编辑:杨铁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