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常设机构>地区反恐怖机构

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理事会会议在塔什干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27作者:董龙江文章来源:2011年03月26日 20:19: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塔什干3月25日电(记者董龙江)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理事会第18次会议25日在塔什干举行。来自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6个成员国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制订了成员国安全保卫共同措施,以确保今年将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上合组织阿斯塔纳峰会、在中国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及在中国乌鲁木齐举行的“中国-亚欧博览会”的安全。会议还批准了今年5月6日在中国举行代号为“天山-2-2011”联合反恐演习的计划。

  会议同时决定,下一次理事会会议将于今年9月21日在北京举行。

  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于2001年6月,常设机构有秘书处和地区反恐怖机构。秘书处设在北京,地区反恐怖机构设在塔什干。

 

 

    2011年03月25日 20:19:24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