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常设机构>地区反恐怖机构

上合组织通过反恐合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26作者:文章来源:2009-03-28 19:31 俄新网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3月27日电 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机构执行委员会通过了2010-2012年反恐合作计划和反恐协定草案。

  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第一副局长谢尔盖·斯米尔诺夫今天在塔什干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机构委员会第14次会议上总结时指出:“会上一致通过了上合组织成员国2010-2012年反恐、反极端主义和反分离主义合作计划,讨论并通过了反恐协定草案。”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代表。

  斯米尔诺夫指出,反恐协定草案将在通过国家程序批准后在下次例会前发给上合组织各成员国元首。

 
 
   2009-03-27  19:31 俄新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