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政治合作

上合组织成员国总检察长们就追缴犯罪收益达成共识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5:31作者:文章来源:来源:俄新网 2013-09-26

  俄新网RUSNEWS.CN比什凯克9月26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总检察长艾达·萨利亚诺娃周四表示,上合组织成员国监督机构的负责人们就最大限度地合作打击越界犯罪和追缴犯罪收益达成共识。

  周四第十一次上合组织成员国总检察长会议在比什凯克召开,该组织的六个成员国(俄罗斯、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监督机构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萨利亚诺娃在会后表示,“会议期间,我们讨论了改善上合组织成员国监督机构在打击越界犯罪领域的合作问题,包括与犯罪收入的清洗相关问题。会后制定了加强合作的意见”。

  萨利亚诺娃指出,与会者们签署了一份文件,商定为加强打击走私麻醉药品、精神药物和贩卖人口,最大限度地利用上合组织成员国检察官们所有提出的可能。

 

    来源:俄新网 20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