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经贸合作

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座谈会在西安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6:02作者:黄付平 杨霞文章来源:2014年01月28日 11:10 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记者黄付平通讯员杨霞)第十八届西洽会丝绸之路经贸合作主题活动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座谈会日前在西安大唐西市举办。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俄罗斯工商会主席谢尔盖·卡特林和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工商会等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莉霞致辞并代表省政府欢迎各位朋友今年5月来陕参加第十八届西洽会丝绸之路经贸合作主题活动。她说:“陕西正在积极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这将会为广大实业界朋友提供开拓事业、发展壮大的新商机和新舞台。希望与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代表一起,发挥友好合作纽带作用,深化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谱写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新篇章。”

  会上,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多次提到第十八届西洽会丝绸之路经贸合作主题合作活动中丝绸之路新起点的建设将涉及到文化展区、商贸展区、国际展区三部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各国能够进一步深化贸易合作促进经济交流,在发展壮大的新市场中共同谋发展。

  丝绸之路是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的商业贸易路线。也是一条东方与西方之间经济、政治、文化进行交流的主要道路。拟参加第十八届西洽会丝绸之路经贸合作主题活动的外方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让更多上合组织实业家来陕发展,携手实现共赢。

 

2014年01月28日 11:10 中国贸易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