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对外交往

杨洁篪会见哈萨克斯坦外长卡济哈诺夫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01作者:新华网文章来源:新华网2011/05/16

                                       杨洁篪会见哈萨克斯坦外长卡济哈诺夫 

 

 

 

   2011年5月14日,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出席上海合作组织(上合组织)成员国外长理事会会议期间会见了哈萨克斯坦外长卡济哈诺夫。

  杨洁篪表示,当前中哈战略伙伴关系全面快速发展,中方愿与哈方携手,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以体现两国关系的高水平,这也是两国和地区形势发展的需要。中方希望通过加强高层互访,全面推进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并为两国关系的长远发展指明方向。中方感谢哈方为举办上合组织阿斯塔纳峰会所作的努力,愿全力配合哈方办好峰会,为上合组织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卡济哈诺夫表示,哈方高度重视两国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就进一步发展双边关系达成的共识,将两国关系推向新高。哈方感谢中方的支持,愿与中方和其他国家加强协调,将上合组织阿斯塔纳峰会办得热烈、成功。(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2011/05/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