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资料>部长会晤

杨洁篪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外长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5:30作者:文章来源:2010-05-27 15:57:01 人民网

    据新华社塔什干5月22日电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22日出席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外长理事会会议并发表讲话。

 

    2010-05-26 15:57:01 人民网

  

  杨洁篪在讲话中代表中方就加强上合组织建设提出了加强政策协调,提高战略协作;深化安全合作,维护地区稳定;扩大经济合作,推动地区发展等三点建议。

  

  此次外长理事会会议就重大国际地区问题、巩固中亚稳定与安全、进一步提升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地位和影响、扩大该组织与其他多边组织交往等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会后,杨洁篪与各国外长签署了《联合国秘书处与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合作联合声明》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