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观察员国>伊朗

甘肃赴伊朗办展会签约7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7:53作者:祁瑞龙 黄智杰文章来源:新民网 2014年08月14日 10:25

  中国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祁瑞龙 特约记者 黄智杰) 8月10日至11日,由我省98家企业以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甘肃省经贸代表团远赴伊朗,在库姆省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了我省在伊朗举办的第一个商品展——“2014伊朗·中国甘肃投资贸易及商品展示会”。在举行的项目对接会上,双方共有24家企业签约贸易合同12项,签约额约7000万美元。这是记者昨日从省商务厅获得的消息。

  据悉,此次我省在伊朗举办的“2014伊朗·中国甘肃投资贸易及商品展示会”,参展企业达98家,包括甘肃公路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广播网络集团、方大碳素等知名大型企业,参展企业携带我省特色产品多达200余种。

  据介绍,为积极谋划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建设,我省主动与沿线国家开展对接合作,正在申请开通敦煌机场国际航空港和航空口岸,已申办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正在协调落实兰州至中亚西亚航线及货运班列,今年将开通兰州到迪拜、兰州到第比利斯两条国际航线,明年计划开通兰州到莫斯科和兰州到圣彼得堡国际航线。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深入谋划、有序推进。

 

新民网 2014年08月14日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