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观察员国>蒙古

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彦访问蒙古国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9:44作者:杨涛文章来源:人民网 2014年09月05日 22:55

  人民网乌兰巴托9月5日电(记者杨涛)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彦9月2日至5日访问蒙古国,蒙古国外长包勒德会见野田佳彦一行。

  会谈时,包勒德外长高度评价野田佳彦在担任日本首相期间,大力发展蒙日关系,开启了两国经济伙伴协定的正式会谈。他强调,在7月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访日期间,蒙日就经济伙伴协定签署达成原则共识,将两国经济合作,特别是扩大贸易和投资,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提升到了新阶段。

  野田佳彦表示,将继续为推动日蒙两国政治、经济关系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据报道,野田佳彦访问蒙古的目的,可能是受安倍首相委托,与蒙古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举行会谈,与蒙方就绑架日本人事件进行磋商。

 

 人民网 2014年09月05日 22:5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