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观察员国>蒙古

蒙古国举行亚洲青少年摔跤锦标赛 中国队积累经验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0:05作者:王宁文章来源:新华网 2014-06-08

  新华网乌兰巴托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宁)为期四天的亚洲青少年锦标赛8日在乌兰巴托落下帷幕,传统强队伊朗优势犹存,包揽了绝大多数级别的金牌。

  此次锦标赛吸引了来自伊朗、哈萨克斯坦、中国等亚洲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摔跤手参加,选手们在男子、男子古典式、女子自由式摔跤中展开角逐,比赛分为8个重量级别。伊朗男队包揽了古典式摔跤8个级别中5枚金牌、自由式摔跤8个级别中的6枚金牌。在女子自由式摔跤中,日本、朝鲜分别摘取了三枚和两枚金牌,其余金牌被印度、蒙古国、哈萨克斯坦瓜分。

  中国此次有14名男选手、6名女选手参赛,中国队分别在男子古典式60Kg、84Kg、120Kg及男子自由式96Kg、女子自由式48Kg、51Kg、55Kg级别中收获了奖牌,领队陈晓阳表示此次参赛目的是为队员们积累国际大赛经验,同时学习伊朗等强队的战略战术。

 

    来源:新华网 2014-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