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观察员国>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一架客机遭枪击致3人死伤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8:37作者:徐伟文章来源:人民网 2014年06月26日 03:49

  本报伊斯兰堡6月25日电 (记者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4日深夜在该国西北部白沙瓦国际机场遭武装分子枪击,造成1名女性乘客当场身亡,另有两名乘务员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

  巴基斯坦民航管理局25日发表声明称,这架航班号为PK—756的波音客机载有196名乘客,该客机从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飞回巴基斯坦白沙瓦后遭遇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枪击。警方初步调查显示,至少有6颗子弹击中这架客机,其中1颗击中遇难者的头部,另有至少1颗子弹击中客机引擎。

  此前,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策划并实施了针对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的袭击行动,并造成包括10名武装分子在内的至少32人死亡。

 

人民网 2014年06月26日 03:4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