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观察员国>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航班遇袭或遭巴塔所为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8:37作者:文章来源:人民网 2014年06月28日01:23

  人民网伊斯兰堡6月27日电(记者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一名官员27日表示,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客机此前在该国西北部白沙瓦国际机场遭遇枪击事件,极有可能是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所为。

  巴安全官员当天对外声称,目前巴安全部队已掌握一些关于巴航客机遇袭的细节和重要线索,综合各方面情报显示此次袭击是由巴塔的一个武装派别发动的。情报显示,参与袭击的每名武装分子都额外配备了一只自动步枪,巴航客机正向白沙瓦国际机场降落时遭步枪射击,并当场造成一名乘客身亡,两名空中乘务人员受伤。

  事发后,巴民航管理局迅速恢复了白沙瓦国际机场航班的正常起降。但截至目前,已有伊蒂哈德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和卡塔尔航空公司等相继宣布暂停飞往白沙瓦的航班。

 

人民网 2014年06月28日01:2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