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观察员国>巴基斯坦

迟长海副会长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8:37作者: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014-06-25 14:16

  2014年6月24日下午,承包商会迟长海副会长带队拜会了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Masood Khalid)先生,双方就两国基础设施合作进行了交谈。

  迟会长首先向对方简要介绍了商会会员组成、主要职能等基本情况。迟会长表示,巴基斯坦是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的重要市场,有很多在建项目。承包商会希望能与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建立工作联系,交流沟通中方企业诉求以及巴政府对中国企业的期望和要求,在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新形势下,促进双方以新的高度和形式开展包括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劳务等多方面合作。

  马苏德·哈立德大使高度重视中巴两国经贸合作关系,表示目前有很多中国国有大型企业在巴开展业务深受巴国内好评,同时也欢迎更多中国私营企业能够来巴开展业务。希望可以通过承包商会将有关巴国基础设施市场信息、项目信息以及劳工管理体系等介绍给更多中国企业。

  会谈中,迟会长还提到希望巴方考虑使用中国工程技术标准事宜,大使表示会认真考虑,并将该诉求反映给巴国内政府相关部门。大使还表示愿意从签证方面给予中国企业更多申请便利,促进中国企业赴巴开展业务。

 

商务部网站  2014-06-25 14: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