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观察员国>巴基斯坦

伊斯兰堡要求喀布尔打击进攻巴基斯坦的武装分子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9:36作者:文章来源:来源:俄新网 2011-10-17

  俄新网RUSNEWS.CN新德里10月17日电 巴基斯坦“黎明新闻”电视频道(Dawn News)17日引述巴基斯坦军队发言人阿塔·阿巴斯少将的话报道称,巴基斯坦要求阿富汗以及驻扎在该国的美军采取措施打击由塔利班头目毛拉·法兹卢拉(Mullah Fazlullah)领导的、正暗中进攻巴国领土的武装分子。

  据阿巴斯称,由法兹卢拉领导的武装分子负责在巴基斯坦西北部袭击该国的军事检查站与警备部队,已经有百余名巴基斯坦军人因此牺牲。

  他说:“法兹卢拉和他的人驻扎在阿富汗库纳尔省和努尔斯坦省。”

  据报道,伊斯兰堡要求阿富汗对法兹卢拉的武装分子采取措施的要求可以被看作为巴方对阿方同类要求的反击。喀布尔总是要求伊斯兰堡制止武装分子偷袭阿富汗领土,并指责伊斯兰堡不作为。

 

    来源:俄新网 201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