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对话伙伴国>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总理接见林兰子教授及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3:24作者:文章来源:新民网 2013-12-12

  近日,应斯里兰卡民主共和国斯中文化教育协会邀请,在斯里兰卡驻华使馆的支持下,著名书画家林兰子教授率中国代表团赴斯里兰卡进行访问。 

  斯里兰卡对中国艺术家代表团给予了热情的招待。斯里兰卡总理贾亚拉特纳受总统委托接见了以林兰子教授为团长的中国艺术家代表团。 

  

拉贾-帕克萨总统与贾亚拉特纳总理希望这次中国艺术家的访问能对中斯两国的友好交往进一步发挥作用,并祝愿这次访问取得圆满成功。林兰子教授对此表示:“感谢总统、总理先生的美好祝愿!中国艺术家将为推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积极的努力,愿中斯两国人民的友谊天长地久。”

  

访问期间,林兰子教授与斯里兰卡文化艺术事务部部长艾克纳亚克举行了会谈,双方就两国的文化艺术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在斯里兰卡国家艺术院中,两国艺术家相互展示了作品,并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来源;新民网 2013-12-12

  

 
相关文章